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汤胜赞带队赴德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1月27日,汤胜赞带队赴德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先后到德兴市植物医院、生猪屠宰厂、长田中心粮库等地,通过资料查阅、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坚决有效措施,“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落实,盯紧苗头隐患,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检查组指出,管行业要管安全,安全就是生产的前提,农业农村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规范农业农村发展秩序,特别是粮食储备、农业有限空间作业、农业机械、渔业船舶、农药使用存放、畜牧业企业等安全,强化齐抓共管,提高安全监管效能。

    检查组要求,德兴市农业农村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全市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苗头彻底熄灭。

   德兴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