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李河森调研市重点禁捕水域双光谱高空视频监控建设情况
【字体:   


    11月1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听取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关于市重点禁捕水域双光谱高空视频监控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高空视频监控演练过程。

    李河森充分肯定了高空视频监控建设对提升渔政执法能力建设方面的作用,对如何充分利用好高空视频监控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数据有效利用、平台融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河森指出,禁捕水域安装视频监控是当前执法能力建设的核心内容,是关系到禁捕退捕水域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优化Ai智能算法,提升数据分析能力,把真正的非法捕捞行为提炼出来,实施精准推送,提高渔政执法精准打击能力;统筹整合全市重点水域视频监控网络,实时监控禁捕退捕水域,尤其是鄱阳湖区水域状况,全面掌握禁捕水域动态;充分发挥已建视频监控探头的作用,对监控推送的报警内容,各地农业执法部门必须快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查处,及时实施精准打击,真正做到“监控无死角、打击无遗漏”,对非法捕捞分子形成强大威慑,不断巩固禁渔成果。

    李河森要求,把视频监控数据纳入到上饶市数字农业农村云平台中,作为渔政执法版块的重要数据来源之一,打造集发现、预警、交办、执法一体化渔政执法平台,实现渔政执法行动快速反应,执法作业规范有序,执法能力显著提升。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勇,三级调研员刘安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