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6月28日,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在市民广场举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守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锋,局现代农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负责人段弼群,局农业农村信息化工作专班负责人刘安,局农垦管理工作专班负责人汤胜赞参加。


    着装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派出代表一同参加,执法人员身着执法制式服装首发亮相,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列队入场。在局领导发授执法标示后,全体执法队员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仪式上,李河森对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统一制式服装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执法人员以此次着装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好的状态,进一步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李河森指出,统一着装,既是形象,更是责任。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三农”工作和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李河森强调,一要以着装促认识,提高责任感、增强使命感 。这次全国统一规范农业综合执法制服体现了中央对农业执法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农业执法工作的殷切期盼,我们要把此次着装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希望同志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农业执法工作中去; 二要以着装为契机,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积极开展农业执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精神,全面增强农业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群众满意的农业执法“铁军”;三要以着装为动力,展示新形象,争创新业绩。统一着装标志着我们农业执法已正式成为全国行政执法的一支正规军,我们就应该穿出精气神,展现新形象。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忠于宪法法律,维护公平正义。时刻把“执法为民、服务三农”装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以新作为奋进新征程。


  上饶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此次换装为新起点,“以新迎新”“革新立新”,整队再出征、整装再出发,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坚持执法有据、执法有序、执法有度、执法有情。以争创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为目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加快推进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用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农民共同富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