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农业综合执法改革交叉互评组来饶交叉互评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决策部署,认真落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统一部署,5月25日至27日,以南昌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黄科荣副支队长为组长的省农业综合执法改革交叉互评组一行来饶进行农业综合执法改革交叉互评工作。


   交叉互评组听取了上饶市农业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围绕综合执法机构"三定"印发、人员划转、执法办案、装备配备、执法着装、培训考核等六个方面进行评查,并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人员配备、经费保障、执法装备、执法办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交叉互评组对上饶市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农业综合执法改革部署要求,保障农业综合执法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关做法给予肯定,对农业综合执法改革还未落实的有关问题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交叉互评组还深入上饶市广信区、横峰、弋阳、鄱阳等县进行交叉互评。


   通过此次交叉互评,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全市农业综合执法机构“查漏补缺”强短板、补弱项,全面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广信区、横峰、弋阳、鄱阳等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业执法大队长等陪同参加互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