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钦富带队调研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及严格管控工作
【字体:   

祝钦富带队调研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及严格管控工作





图片


在石狮乡吉阳村调研督导现场





      为切实做好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及严格管控措施落实到位,1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钦富带队先后深入广信区石狮乡吉阳村、玉山县横街镇张村村,进村入户调查访问、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2021年严格管控类耕地产出稻谷的闭环管理工作落实和台账建设情况,发现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调研指出,切实做好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严格管控工作是打赢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举措,工作台账建设非常重要,是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并通过各项考核的重要保障,县、乡、村各级要高度重视、积极协作,重点抓好严格管控类耕地产出稻谷的闭环管理工作,抓紧完善工作台账,确保2021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严格管控工作圆满收官。

       局农村能源环保办负责同志,广信区、玉山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