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屠宰行业“强监管保安全”行动
【字体:   

 根据全市屠宰行业“强监管保安全”行动的工作部署,1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朱长荣带队对信州区、广丰区两地屠宰企业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听取屠宰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听取了两地屠宰企业关于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工作汇报;两地畜牧兽医部门屠宰监管开展情况工作汇报。随后,督查组详细检查了屠宰企业“14+3”项台账,并对进场检疫岗、屠宰生产车间、实验室、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设施等进行现场检查。根据检查发现存在薄弱环节,现场出具书面处理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详细核查企业“14+3”台账填写情况


  督查强调,临近春节是猪肉等畜禽产品消费旺季,也是私屠滥宰、注水注药等屠宰环节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期,屠宰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出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同时屠宰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屠宰生产安全。屠宰企业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管控措施,加强人员防护和环境清洗消毒,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负责同志、信州区、广丰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同志共同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