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基层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
【字体:   

上饶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基层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


  12月1日,为进一步增强宪法学习宣传效果,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上饶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广丰区农业农村局在广丰区五都镇日起广场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市县两级组织20多名专业人员深入乡村、田间地头提供法律服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段弼群参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法律法规宣传展板、设置普法咨询宣传台等方式,营造出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共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水产养殖实用技术手册》、《畜禽养殖实用技术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为200余村民提供法治服务咨询,针对农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



农业农村部门将以此次“宪法进农村”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乡村法治宣传,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