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加强交界水域执法监管工作
【字体:   

上饶市:加强交界水域执法监管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保护交界水域水生生物资源和生态环境,强化工作联系和协调配合,加强交界水域执法监管,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形成打击破坏渔业资源违法犯罪的工作合力。


202112月,在省农业农村厅执法处谢连根处长的主持下,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与鹰潭市、景德镇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信江、饶河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共管合作协议,就下一步建立联席会商制度、执法联络员制度、联合巡查机制、协作共治机制、应急协同机制、信息共享机制达成一致意见。三市相关交界水域县(区)也分别签署共管合作协议,并对各方渔政执法开展情况和交界水域协作进行了交流会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