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2020年入驻铁路12306扶贫商城马家柚营销运营商遴选结果的公示
【字体:   

关于2020年入驻铁路12306扶贫商城马家柚营销运营商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遴选入驻铁路12306扶贫商城马家柚营销运营工作方案》以及上饶市农业农村局与铁旅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相关要求,在上饶市辖区内,从事生产马家柚或销售农产品的企业、专业合作社申请基础上,经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得分最高者上饶市致诚实业有限公司为入驻铁路12306扶贫商城马家柚运营商,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0月29日18时前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上饶市农业农村局马家柚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信函以邮戳为准,以邮寄送达时不超过公告期满三日内为限)。反映情况须真实,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需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异议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上饶市农业农村局马家柚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东楼919办公室)

       联系电话:8300444

       电子邮件:759964280@qq.com

       通讯地址:上饶市农业农村局(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东楼)

 

 

                         上饶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