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钦富副局长参加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评审会
【字体:   

图片

5月7日上午,上饶市横峰县2021年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设计线上评审会召开。江西省生态环保站副站长刘晖,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钦富,横峰县委书记潘琍、县长陈元、县委副书记袁飞、副县长黄先河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设计单位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总院就设计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和说明,评审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并分别提出了评审意见,省市县参会领导就项目设计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祝钦富副局长强调一是横峰县和设计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加强对接,尽快进行修改完善;二是面源污染治理工作至关重要,设计方案中涉及到的相关数据一定要完整准确;三是横峰县要尽快制定出建后管护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运行,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