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储粮上饶分公司与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监督检查联合工作会议
【字体:   

中储粮上饶分公司与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监督检查联合工作会议

   实加强政策性粮食出库监管和2020年夏季粮油收购监管工作,6月10日上午,中储粮上饶分公司与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在中储粮上饶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监督检查联合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夏季粮油收购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和销售出库监管的意见》和《关于做好政策性粮食出库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监管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中储粮上饶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以及广信区、广丰区、信州区、玉山县、婺源县、德兴市、余干县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国有承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六保、六稳”要求,扎实做好管粮保粮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监管检查工作既是上级文件规定要求,也是粮食行政部门职责所在,更是促进国有粮食企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要主动、自觉、全程、实时接受群众、社会、舆论、行政部门的监督。三是要落实各自责任要按照承储企业直接责任、中储粮分公司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的要求抓好落实。四是要搞好相互配合各承储企业要学清文件要求、搞清自身职责、弄清监管内容、理清各类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