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朱长荣带队开展饲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字体:   

春节前,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朱长荣带队到万年县华农恒青农牧有限公司、广丰区九正药业有限公司等饲料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万年县、广丰区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防护设施及警示标识是否安装到位;生产设备及安防设备是否能够正常运转;作业人员是否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是否认真落实危险化学品运输、贮存、使用和废弃物处置等环节的各项安全措施;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饲料企业负责人关于饲料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工作汇报。

朱长荣指出,饲料生产企业必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落实《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和《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要求,在原料管理、产品质量控制、饲料标签规范等方面要明确重点,规范管理,确保生产的饲料质量安全可靠。企业法人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企业人员培训管理,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坚决将一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朱长荣强调,饲料生产企业生产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县级饲料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依法依规、从严从实开展监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检查督查,督促各饲料生产企业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