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岁寒送暖意,关怀显真情!李河森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字体: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1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看望慰问了部分在饶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王永和,1928年6月出生,16岁就投身新四军队伍,18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东台、高邮、泰州一带坚持打击日本侵略者;在解放战争中,他参加了苏中战役、宿北战役、莱芜战役、豫东战役、淮海战役、孟良崮战役、渡江战役和解放上海等。抗美援朝期间,担任第九兵团20军59师177团一营参谋的王永和入朝参战,参加了第二、第五次战役,该团6连“冰雕连”重新组建后,他担任了该连副连长(连长由所在营的营长兼任)……。

“老领导好!我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来看望您,感谢您为新中国成立、为上饶农业农村发展所作的贡献!”来到市人民医院城北院区住院部,李河森向95岁老兵、“冰雕连”重组首任副连长、市农业农村局离休老干王永和送上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王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王老家人一定要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英雄享受到更好的治疗条件,早日康复。

    李河森指出,抗战老同志为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和人民的解放战争立下汗马功劳,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要求,局人事部门要倍加关心抗战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杨伯飞,1927年4月出生,少时立志走从戎奋斗之路。1949年5月,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21军187团5连,历任战士、班长、连文教、副政指、团机关干事、副股长、营教导员。参加解放浙江东部沿海岛屿战斗,立二、三等功各一次。于195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2年,随部队抗美援朝,入朝参加反击战。
来到信州区河东巷96岁的杨伯飞家里,李河森与杨老促膝长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询问杨老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衷心感谢他长期以来对上饶农业农村工作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认真听取他们对今后“三农”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河森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强老同志的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用心用情用力关爱离退休老干部,不断加大党内关怀力度,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主动帮助并妥善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让老人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离休老干部们表示,离岗不离心,将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和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上饶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