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会召开
【字体:   


    12月13日,上饶市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会,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水木出席会议并就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钦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农田建设与耕地质量保护科负责人杨建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广丰区就2022年度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典型发言,鄱阳县作了表态发言,玉山县、德兴市作了经验交流。


    刘水木要求,各项目县要切实夯实工作作风,压实各方责任,摸排问题底数要清,整改问题作风要实,做到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严防作风漂浮,杜绝形式主义。


    祝钦富指出,本次推进会是在上饶市纪委市监委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期间召开的一次会议。各项目县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开展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性,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危机意识,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建立健全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监管的长效机制。

    祝钦富强调,各项目县要加快推进2022年度项目建设工作,抢抓晴好天气,统筹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2023年3月底前完成田间主体工程;同时要加强在建项目的管理,坚决杜绝在新建项目中出现质量问题。要扎实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漏一处,明确责任人,确保发现的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要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腐败案例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防范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市高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