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新调整岗位人员集体谈话
【字体:   


    为使新调整岗位人员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岗位职责,12月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对2022年新录用干部和岗位调整人员开展岗前集体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勇主持,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水木、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守峰以及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局党组关于人员岗位调整的决定,市委农办副主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守峰围绕“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创新、讲廉洁”五个方面,对涉及岗位调整的人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勇表示,本次干部岗位调整工作,是统筹考虑了全局工作需要、科室工作人员结构需求,干部轮岗的要求,并结合了新录用人员的专业和个人意愿,经局党组充分酝酿和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正确对待个人工作岗位调整和安排,迅速贯彻落实党组的决定,从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大局出发,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尽快落实人员岗位职责,将分工落实到人。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本科室人和事的管理,合理安排好工作分工,多关心关爱新同事,加快磨合,努力做到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关心,共建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做好工作交接,涉及岗位调整的人员要正确对待工作安排,尽快交接好手头的工作,不要耽误年底各项工作进度;三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融入新集体,服从科室负责人的安排,年长同志要做表率做好传帮带,年轻同志要当先锋,尽快成为本行业中的行家里手;四是要坚定不移执行好局党组各项决定,认真遵守局里考核等各项规章制度,在新岗位新平台新起点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