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郭素芳深入横峰铅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油菜种植工作时强调:抓好油菜种植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第一要务
【字体: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郭素芳深入横峰县、铅山县调研油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钦富随同调研。横峰县委书记潘俐、县长陈元,铅山县委副书记徐彦峰分别陪同。


    郭素芳一行先后来到横峰县岑阳镇岑港村、岑阳镇铺前村、莲荷乡义门村,铅山县新滩乡莲花村、河口镇柴家村,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江西省兴安种业董事长何强生、油菜种植农户、种植油菜机手交谈,了解农户种植油菜的效益、油菜制种的效益、机手的收入等情况。


     郭素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逐字逐句通读报告原文,及时掌握党中央关于农业生产的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自觉对标对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重点,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保障冬种油菜生产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全方位夯实粮油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郭素芳认为,江西兴安种业作为龙头企业,要做好油菜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带动当地农户种植油菜。当地政府要搞好营商环境,保障企业权益。

    郭素芳强调,目前油菜直播已基本完成,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第一要务是做好油菜种植,提高油菜效益,既提高农民收益又美化乡村环境。全市要按照油菜种植对机械的需求,提高机播、机收率,增加育秧中心,做到能种尽种,确保完成省厅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