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大坳灌区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字体:   

 10月8日,上饶市大坳灌区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讲话,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以及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水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邱向军在讲话中指出,大坳灌区项目的正式开工,是推进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的“重头戏”,进一步吹响了“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冲锋号”。建设好这个项目,将有效改善灌区沿线县(区)及乡镇用水条件,进一步保障防洪安全和粮食安全,对于推动我市从水利大市迈向水利强市、促进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邱向军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矢志不渝以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为主抓手,以非常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非常之功打好项目保障“组合拳”,以非常之为担当“决战决胜四季度”的“主攻手”,全力以赴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高歌猛进、强势崛起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增添“新”的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大坳灌区项目总投资概算26.97亿元,设计灌溉面积33.06万亩,惠及广信区、铅山县、横峰县、弋阳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等5个县(区)的21个乡镇,新增受益人口13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