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饶清华深入余干暗访督导禁捕退捕工作
【字体:   
   9月5日晚10时许,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就鄱阳湖余干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进行暗访督导。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抓好鄱阳湖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坚决打赢禁捕退捕这场硬仗。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余干县委书记胡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玮,副县长何为陪同。

    在余干县公安局鄱阳湖鱼鸟生态保护派出所,民辅警们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鄱阳湖区余干水域各个监控点传回来的实时画面,饶清华走进所内向奋战在一线值班值守、网络视频监控巡查的公安民辅警表示慰问,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饶清华仔细看着监控大屏传回来的湖区实时监控画面,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要求,要严格贯彻执行有关鄱阳湖等水域生态保护工作的法律、法规,掌握破坏鄱阳湖等水域生态环境犯罪动态,从严打击鄱阳湖等水域生态环境犯罪活动,切实维护鄱阳湖等水域治安。

    随后,饶清华来到康山大堤石口段进行暗访督查。此时,余干县鄱阳湖湿地生态保护中心与余干县公安局鄱阳湖鱼鸟生态保护派出所执法人员正在鄱阳湖康山大堤沿线和湖区草洲进行联合巡查,饶清华对一线工作人员夜间执法、执勤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执法,突出抓好夜间执法和错峰执法,形成强大震慑力;要进一步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建强队伍装备,完善“人防+技防”禁渔监管体系,加强信息化系统整合,实现资源共享、统一监管,切实提升执法监管效果;要持续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大“禁捕退捕”等政策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