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宅基地改革及规范管理视频培训会
【字体: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枝英在厅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4日上午,全省农村宅基地改革及规范管理视频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守峰及业务骨干在市农业农村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视频培训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在各县(市、区)收听收看了视频培训会。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在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宅改办主任江枝英在培训会上讲话。江枝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宅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宅改”,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江西先行先试的政治使命,是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之地的重要内容,是满足农民户有所居的必然要求。



视频会议现场


  江枝英指出,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坚定推进“宅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一是抓试点,强推进;二是抓管理,促规范;三是抓融合,促提升;四是抓创新、建制度。


  江枝英强调,要因地制宜、稳慎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宅改”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注重摸清底数,确保基础更实;二是要注重完善规划,确保质量更高;三是要注重分类化解,确保处置更妥;四是要注重登记颁证,确保权属更清;五是要注重制度建设,确保管理更优;六是注重底线思维,确保推进更稳;七是注重统筹结合,确保效果更好。


  江枝英强调,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形成推进“宅改”工作的强大合力。一是建立责任落实机制;二是建立要素保障机制;三是建立考核指导机制。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路文革视频授课现场


  路文革副厅长结合PPT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是紧盯目标任务;二是有效组织发动;三是统筹协调推进;四是破解重点难点易发信访点;五是特别强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