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钦富一行赴信州区督导高标农田建设情况
【字体:   

   8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钦富带队赴信州区督导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县级验收和2022年度项目设计评审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深入朝阳镇山顶村、秦峰镇路底村和占村村,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工艺;现场向群众了解对高标农田建设项目的满意度和建议;并听取了信州区农水局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督导要求,信州区农水局在2022年度高标建设项目的设计中,要把握项目的总体方向,在充分尊重专家的设计意见的同时,要结合农村道路拓宽、土地流转、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最大程度的获得当地群众的支持,要在农田里多做文章,多做格田,要严格落实“三进三出”制度,确保项目设计的可行性、合理性和实效性,避免出现设计了不能做、做了不能用、用了不见效的工程。


  督导强调,信州区农水局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站位,厘清思路,站在全省的高度加快2021年度高标农田建设项目尾欠工程的实施,内业资料的收集和完善,确保市级验收考评如期完成,不拖全省的后腿。


    信州区副区长陈河龙、区农水局局长朱五东及相关负责同志随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