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刘勇一行来饶开展“访企拓岗,科技联姻”调研工作
【字体:   

    

    为全面深化院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饶就业,近日,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刘勇带队来饶开展访企拓岗,科技联姻调研工作。专家组先后到上饶市农林水科学研究中心、市农垦集团、云谷田园集团、江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专家组表示,此次走访单位、企业收获颇多,江西农业大学欢迎上饶企业进校开展就业创业讲座、研讨会、招聘活动。学校将以产教融合、院校企合作为主线,紧贴行业发展和区域产业发展要求,促进学校端人才供给和产业端用人需求的逐步融合,充分发挥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支撑作用。下一步要深入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寻找更多、更广泛的院校企合作契机,列出清单抓落实,进一步推进院校企科研合作,探索一套实实在在的长效合作机制。

  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向楠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市农林水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傅元本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