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朱长荣赴玉山县调研玉山黒猪保种与利用
【字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的意见》、《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畜禽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6月10日,畜牧专班分管领导朱长荣一行赴玉山县调研玉山黑种保种与利用。



    玉山黑猪原种场郑小明场长汇报了玉山黑猪原种场的基本情况、保种工作措施、保种资金使用、绩效目标完成和第二保种场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种业是农业的芯片。加强种质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对实现畜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满足人民对畜产品的需要,保障人民的生活具有战略意义。

  

  调研组强调,项目设计方案要按时完成,要严格执行玉山黑猪的保种方案,完成今年玉山黑猪的绩效考核目标,加快玉山黑猪第二保种场的建设。扩大群体规模,开展玉山黑猪开发与利用工作。

    同时,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玉山黑猪第二保种场。玉山县农业农村局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