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饶清华在弋阳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到弋阳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晓,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随同调研。弋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副书记陈长开,副县长郑晓政陪同。

  饶清华先后来到圭峰镇蒋坊村、港口镇上坊村,边走边看边听汇报,实地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饶清华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社会文明和谐,各级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农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注意总结好的经验,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落实落细管护措施,坚决防止各种“脏乱差”现象反弹;要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评估为契机,聚焦“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