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郑小勇副局长主持召开机关管理制度学习会
【字体:   





  “无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提升工作效能,2022年5月16日下午,郑小勇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分管领域管理制度专题学习会议。局办公室、人事科、计划财务科、乡村产业发展与市场涉外科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新出台的各项机关管理制度。会议采取通读和精读的方式,逐一就干部职工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考勤管理制度等19项制度进行了通篇学习,并着重对相关制度条款进行了认真解读和详细说明。


  会上,郑小勇副局长就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重点辅导。他指出,规范管理,制度先行,一个好的单位必定有好的管理制度,建立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一是要争做“学制度、懂制度、守制度”的表率,要学深学透,强化遵纪守规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团队精神。二是要严于律己、自我加压,要多动脑、勤动手、善学习,切实提高文字材料撰写能力,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勇于锤炼自己,强化“比学赶超”的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工作实效,坚决落实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为打造运转高效、行为规范、管理科学的模范机关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