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农垦工作专班调研垦区困难职工精准建档和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为有效推进全市垦区困难职工精准建档和危房改造项目建设工作,4月8日,市局农垦工作专班调研组一行赴广信区高泉垦殖场、广丰区铜钹山垦殖场对困难职工精准建档、危房改造项目建设、垦区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资料台账并组织召开了有区局分管领导和乡(镇)农垦办、垦殖场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垦区的经营现状和困难职工精准建档、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指出,垦区危房改造和困难职工精准建档工作是让垦区职工安心、社会安定的民生工程,各级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一要组织领导到位。县、乡层面要提高认识、积极调度,指导垦区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有章可循。在困难职工精准建档工作中,严把申报审核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按要求认真做好困难职工建档的动态管理,确保全程公平、公开、公正。二要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各地要加强与发改、财政、住建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多方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申报、经费补助等保障措施落实到位,项目建设年度任务顺利推进。要摸清困难职工底数,做到应报尽报,确保财政补贴资金能够及时、准确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提高垦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培育垦区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丰富、生产技术成熟、配套设施完善、管理体系完备的整体优势,因地制宜发展适合垦区的优势特色产业,积极推进垦区产业健康发展。

  广信区、广丰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