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周干了啥 这周干啥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明确每周调度工作机制
【字体:   

“上周干了啥 这周干啥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明确每周调度工作机制





      2022年1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森主持。会议围绕“上周干了啥、这周干啥事”这一主题,由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口子工作落实及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河森指出,加强对工作总结分析和研究部署,并通过汇报交流,有助于促进大家紧盯工作目标、查找工作不足、理清工作思路。

      

       李河森强调,各班子领导要摒弃各自为战的工作观念,了解并积极参与分管口子以外的局各项工作,立足全局,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李河森指出,原则上,以后每周召开一次局党组会议,并且要将“上周干了啥、这周干啥事”每周调度工作这一机制坚持贯彻下去,以会议查不足,以会议促交流,以会议推工作,奋力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