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组织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双认证”培训
【字体:   

上饶市组织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双认证”培训

为帮助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了解“双认证”基本要求,熟悉“双认证”基本路径,掌握“双认证”基本方法,加快“双认证”工作进程,4月14日,上饶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双认证”培训,全市10个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21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寿林参加培训并讲话

培训会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周丽芳主任就“双认证”的基本程序、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从质量体系文件建立、机构试运行、材料申报、专家现场评审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评审细则100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铅山县农业农村局作了经验介绍,其它县站就“双认证”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周丽芳主任授课现场

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寿林全程参加培训并作培训班总结发言。强调指出:“双认证”工作是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的“硬任务”,必须完成;“双认证”工作是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硬措施”,必须落实;“双认证”工作是农产品质量安全考核的“硬指标”,必须兑现。

要求各地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确保2020年底保质保量完成“双认证”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