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0263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字体:   

0263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我局近期拟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和双光谱高空瞭望摄像头项目分别开展进行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上饶市农业农村局

二、项目名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和双光谱高空瞭望摄像头项目。

三、项目金额:预算总金额274万元。

四、服务内容:分别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和双光谱高空瞭望摄像头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五、报名资格

1、依法登记注册的代理机构;

2、有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营业场所和资金(证明材料:如是自有场地须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如是租赁场地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有能够组织评标和编制招标文件的相应专业力量(证明材料:须提供相关人员职称证或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资格认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5、提供近三年代理的关于政府项目采购代理达200万元以上的业绩证明(代理合同和中标通知书等)

6、近三年未接受投诉以及行政处理、处罚。

六、报名材料

凡参加委托人项目招标代理的代理机构,需要向项目委托人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法人身份证、资格认定证书、采购项目的案例佐证材料等材料复印件;并提交代理机构资格认定管理单位出具近三年内未接受投诉以及行政处理、处罚情况说明或证明材料。

七、报名时间

截止2022年3月4日17:00。

八、其它事项

凡参加报名的代理机构请按照报名时间将相关材料送达至上饶市农业农村局计划财务科,只接受现场报名,逾期未送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3月7日上午10:00时,委托人将组织人员对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随机抽取的方法公开选定代理机构,并将选定的代理机构在上饶市政府信息网公示。

联系人:刘捷

联系电话:13367039949  报名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广信大厦东楼21层2110室。

特此公告

上饶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