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粮食局王裕金同志荣登“我是党员我带头”8月光荣榜
【字体:   

  

日前,全市选树了20名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当方志敏式好干部系列活动中涌现出先进典型,制作八月份双十佳事迹展板在广信大厦一楼大厅展示。市粮食局王裕金同志荣登“我是党员我带头”8月光荣榜。8月6日上午,市粮食局机关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王裕金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建设粮安上饶做出新时代粮食人应有的贡献。

  

王裕金,中共党员,市粮食局财务科长。 广丰区铜钹山镇七星村第一书记。他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扎根山村,吃苦耐劳,扎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红豆山景区为依托,积极打造乡村特色旅游,每年门票为村集体创收10余万元;引进光伏发电项目,2017年每户贫困户分红收益1500元;推广马家柚产业,目前已种植366棵,每户贫困户都能直接分到销售收益;协调资金6万余元,成立了七星村土鸡专业合作社等等。在他的带领下,如今的七星村干群思想观念明显改变,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一条条扶贫致富道路正在不断延伸。2017年他个人被广丰区委、区政府表彰为优秀第一书记2018年被上饶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