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慈善总会联合上饶集中营名胜区党工委开展关爱社区失能老人公益活动
【字体:   

市慈善总会联合上饶集中营名胜区党工委开展关爱社区失能老人公益活动


2022年4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上饶集中营名胜区党工委在茅家岭街道解放村、世纪花园社区开展第七期“党建+”“一片爱心,一片放心”关爱社区失能老人公益活动。当天下午,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茅家岭社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3名失能老人送上轮椅、拐杖、纸尿裤等物资。


        在77岁的刘明才家中,我们了解到刘明才因患有老年痴呆引发了一系列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现在只能卧床,目前是由老人的儿子和儿媳一直在照料;在跟老人的儿子沟通情况时,了解到还可以申请长护险,志愿者们就帮他们咨询相关部门,了解到需要带什么证件之后,立马就跟老人的儿子沟通,志愿者们想及时并有效地能帮助到他们家。


       第二户杨祖兵因脑溢血导致中风,偏瘫在床,视力也是四级残疾,目前是居住在自己家中,由妻子照顾着,志愿者们为他送去了轮椅和拐杖。送完物资后,妻子将志愿者们送到门外,不断说着感谢的话。


      老人潘瑞波,是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医生,因为视力、腿脚出现了问题,现已退休在家中,志愿者们来到了他的家中送去了拐杖,老人说:“快到里面来喝喝茶啊,不要站在外面,冷啊,感谢大家对于我们的关心,有了这个拐杖之后,我也可以经常出门晒晒太阳,和旁边的邻居聊聊天了,真的是谢谢你们啊”。


       看着那些老人脸上洋溢着大大的笑容,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地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为长者们送去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