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情暖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字体:   

    4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20余名帮扶干部来到广丰区吴村镇路亭山村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情暖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帮扶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各项政策落实、子女上学、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积极宣传社会救助、养老等政策,尽己所能帮助他们答疑解惑,解决家庭实际困难。与此同时,大家还为帮扶对象带去了毛巾毯等慰问品。

    参加主题活动的民政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乡村振兴和民政工作结合起来,既为百姓送去了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为民爱民的工作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