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举办2021全市社区矫正社会工作培训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民政部、司法部等十二部委《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与人才激励保障的意见》,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畅通和规范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参与社会治理的途径,培养社区矫正专业社会工作人才,提升工作效能与专业化水平。1月11日,市民政局、司法局、检察院联合举办全市社区矫正社会工作培训班。市司法局副局长郑琳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胜利,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方金枝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江西洪宇社会工作服务社讲师团队围绕“社会工作参与司法领域的路径”主题,就社会工作在社会治理中的定位、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建设、社会工作中儿童安全规范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教学。

     全市司法矫正工作负责同志、工作人员,检察机关未检工作人员,民政社会工作负责同志,部分社区工作者、社区矫正志愿者、社工机构代表等490余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