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赓续英烈志 红心永向党
【字体:   

5月29日,市民政局离退休党员赴德兴开展“红心永向党,银帆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德兴革命展史纪念馆(在饶守坤文化公园),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浙赣军区挺进师旧址,即广财山革命旧址。在德兴革命展史展览馆的革命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同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仔细观看馆内和旧址陈列的史料以及珍贵的历史遗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受革命先烈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艰苦卓绝、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的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

大家表示,要赓续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红心永向党。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正能量,奋进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