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举办慈善组织运营管理能力提升班暨慈善项目启动仪式
【字体:   

为促进全市慈善事业健康规范发展,59日,2023年度慈善组织运营管理能力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邀请江西省慈善总会筹募部副主任胡斌、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施展、江西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库财务专家周霞分别就慈善募捐与宣传、慈善项目管理、慈善组织财务规范进行专题培训,市、县慈善组织业务负责同志、财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胡斌主任聚焦“用好公益平台,开展网络筹募,借力展示平台,推广地方特色”交流经验。施展秘书长深入阐述“挖掘公益项目现实意义,树立慈善品牌形象”经验作法。周霞老师详细介绍了慈善组织财务管理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强化树立市场主体内审意识,不断规范财务管理。


同期举办了上饶市慈善总会慈善伙伴计划——儿童关爱类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利出席,为10个市县慈善会联建的“花儿之家”儿童服务站授牌现场发放市县慈善会联合申领的深圳爱阅公益基金会阅芽小书包197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