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民政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民政干部干事创业本领,促进民政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2月26日下午,上饶市民政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班。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副院长周国弋致辞,上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方建军指出: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坚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活到老、学到老。二要珍惜学习机会。既来之则安之,方干院学习环境好,课程设置丰富,在培训中要做到由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由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由干部身份到学员身份的转变,达到在思想、眼界、境界上有所提高的目的。三要提高学习效果。认真听课、主动思考,深刻领会和掌握各位专家授课的内容、方法,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获。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政业务及综合知识等专题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