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3年上饶市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养老护理员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320日上午,由上饶市民政局主办、上饶师院承办的全市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来自12个县(市、区)的100名养老机构护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华指出,本次养老护理员培训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专业化建设、养老服务质量水平。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养老护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成为我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的骨干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期间将邀请市内外养老护理专家采用理论授课、实操演练、实测考试等教学模式,就养老护理员职业守则、老年保健基础照护、康复服务、生活照护、心理护理、应急救护等相关内容开展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