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27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阮云光、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傅丁荣到会指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主持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方建军代表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为充分运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在群众“急难愁盼”上出实招、下实功。要持之以恒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持之以恒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政治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用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方建军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正把民政局班子建成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扑下身子抓落实、搞调研、促发展,推动实现民政工作创先争优、进位赶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