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民政代表队喜获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民政系统礼仪主持人(婚姻颁证员)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最佳颁证词好成绩
【字体:   

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由江西省民政厅、江西省人社厅主办,江西省婚姻家庭协会承办的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民政系统礼仪主持人(婚姻颁证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南昌市举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洪立琴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本次大赛网上同步直播,共有100余万人次观赛。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12支代表队共20名选手参赛。礼仪主持人(婚姻登记员)职业技能竞赛共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情景模拟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核选手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现场模拟演示结婚登记颁证仪式,重点展示各地婚姻登记机关颁证仪式在规范性基础上的特色和创新。


经过激烈的角逐,上饶民政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选手郑明媚)、最佳颁证词(选手郑明媚)的好成绩。


(上饶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上饶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婚姻登记行业人才培养和储备,认真组织技能培训,鼓励婚登机构认真钻研新技能,提高业务素质。在今后持续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和考核活动,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为婚姻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