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区划地名学会成立
【字体:   

11月5日上午,上饶市区划地名学会成立大会在上饶师范学院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区划地名学会谢雯琳主持,市民政局基层治理和区划地名科负责人蒋昊霖、社会组织管理科干部郑昕仪、市区划地名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通报了上饶市区划地名学会选举情况,商建榕代表兄弟学会向市区划地名学会成立致贺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向市区划地名专家颁发了聘书,会长林建军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对上饶市区划地名学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依法办会,规范运行。市区划地名学会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社会学术团体,要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学会章程》来办会,积极组织会员开展活动,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提高学会工作水平和社会认知度。二是搞好服务,当好智库。学会要主动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帮手,积极开展区划地名调查研究、学术交流、法规宣传、成果展示,为上饶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强化党建,把牢方向。学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学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同步组建学会党组织,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对学会发展的引领力和带动力,推动学会党建与学会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