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率先在全省推行“低保救助一件事”联办改革
【字体: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做实做细民政领域“双一号工程”,保障低保对象充分、及时享受惠民政策,2021年10月,上饶市在全省率先推行“低保救助一件事”联办改革,通过部门联动、集成服务、数字赋能,实现低保对象享受救助政策“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累计为51052名低保对象办理“低保救助一件事”联办事58933件,落实惠民救助补助资金1.3亿元。其中,为符合条件的低保对象代缴养老保险1530万元、医保参保登记并资助9440万元、减免电费1100余万元,为4010名低保高中生减免学费11.8万元。切实为困难群众提供了便利服务,有力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