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社会组织重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   

9月16日上午,上饶市召开社会组织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今年以来重点工作中好的做法及特色亮点,围绕社会服务机构非营利监管、持续整治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僵尸型”社会组织清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引导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稳住经济大局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社会组织管理科结合近年来的一些政策要求,就推动社会组织稳岗就业、持续整治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社会服务机构非营利监管专项行动等12项重点工作并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杨胜利副局长对社会组织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党建引领。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三同步”要求,明确党建主体责任,确保社会组织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抓根本属性。通过事前做好充分告知、事中加强日常监管事后严格执法三个环节,明确社会组织非营利性、志愿公益性的根本属性联动结合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依托社工服务做好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工作,依托“联动”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杨胜利副局长强调,近期各地要注重防范社会组织领域风险,关注境外非政府组织动态,加大监管力度力争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