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喜报:上饶市民政局获全省社会救助业务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
【字体:   

     8月18日-19日,由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局举办的2022全省社会救助业务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各设区市共1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半决赛、决赛比拼,上饶市民政局代表队表现优秀,勇夺团体二等奖;与此同时,刘少龙获个人一等奖,张梦玲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省民政厅围绕“新时代、新理念、新技能”主题,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提升全省社会救助队伍业务知识、政务服务和信息化运用水平,加快实现精准救助、高效救助、温暖救助、智慧救助的重要战略部署。竞赛分为选拔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7月下旬,市民政局通过举办全市社会救助业务知识技能竞赛,共选拔出刘少龙、张梦玲等8名优秀选手代表上饶参加全省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为夺取佳绩而拼搏,自信沉着、配合默契、应答如流、不畏强手、敢闯敢拼,展示出了扎实的政策基础、业务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我市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新时代社会救助业务知识和信息化技能的学习热潮,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着力培养一批政策熟、业务精、技能强的优秀骨干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市社会救助工作者“做示范、勇争先”的工作动力,全面提升我市社会救助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