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通报会
【字体:   

    为切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7月27日下午,上饶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通报会,面对面与代表、委员沟通办理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协委员应邀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围绕我市近年来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养老相关政策、硬件设施、人才队伍、资金保障等多方面通报建议提案办理举措,并分析了智慧养老的发展趋势;区划地名、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介绍了工作成效,并当场答复反馈,并对有问题的给与解释说明。





    与会代表、委员对办理答复情况进行了沟通、探讨,对如何落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方建军表示,上饶市民政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各级责任,不断提升办理质量和水平,推动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