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社区失能老人公益活动
【字体:   


       2022年7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水南街道豆芽巷社区开展第十期“党建+”“一片爱心,一片放心”关爱社区失能老人公益活动。在豆芽巷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信州社工和志愿者们为失能老人送上轮椅、纸尿裤、护理垫等物资。





    来到96岁高龄的郑奶奶家前楼梯时,由于楼道过于狭小、陡峭,给运送物资的志愿者们造成了困难,老人的儿子得知后立刻热情的上前帮忙。当把轮椅、护理垫和纸尿裤等物资送到老人手上时,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会好好保重身体,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和大家聊聊天。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85岁蔡爷爷老人家中,老人的妻子一直在身旁照顾他的起居生活,夫妻俩都是低保户,仅靠着微薄的收入维持日常生计,看着社工与志愿者们送来的物资,老人表示非常的感谢。




     通过开展“党建+”关爱社区失能老人活动,汇集关爱失能老人的社会力量,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社区内蔚然成风,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