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调研铅山县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   

  6月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一行到铅山县火星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华民陪同调研。
  方建军首先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效,询问关于脱贫户、监测户的就业帮扶、健康帮扶、教育帮扶等政策落实情况。随后,方建军来到火星村新建村民服务中心,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最后,方建军来到紫溪乡蓝莓基地参观,和蓝莓基地的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今年蓝莓的品种、总产量、销售情况等,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