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主持召开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海斌主持召开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海斌强调
    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势在必行,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将推进城乡社区治理作为办好党建工作“十件实事”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社会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推进城乡社区治理任务艰巨,要把握重点、攻克难点。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抓好“党建+网格+微小事”等工作;以体系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法治体系建设;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完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搭建社区信息化服务平台。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系统全面,要健全机制、狠抓落实。健全部门协调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部门合力;健全投入保障机制,全面落实城乡社区工作经费、社区工作者报酬待遇等城乡社区治理资金;健全督导考核机制,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健全激励表彰机制,及时总结城乡社区治理成功经验。

    会议学习了《地名管理条例》《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通报了全市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落实情况,审议了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