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字体:   

    4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利华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党中央重点部署的政治任务,是省委、市委深化“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和把握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要把开展“创建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干部和创造一等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通过开展“五比五看”、业务技能培训、每日“学报、读报、用报”、调研落实年、“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公文写作大评比”、民政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充分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及时奖励、督查检查“三项机制”,使创建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把民政十件事等各项任务抓实抓好抓到位,在创建模范机关中走前列、争一流,为民政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推动民政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