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慈善总会来饶调研“幼吾幼” 少儿之家项目
【字体:   

2月28日,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朱和平一行前往余干县调研“幼吾幼”少儿之家项目,余干县副县长何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利陪同调研。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省慈善总会“幼吾幼”少儿之家项目是在《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实施背景下,拓展深化儿童关爱工作成果,树立社会组织关爱农村儿童的服务名片。项目实施将进一步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成为创新打造的“本土化”儿童关爱类慈善项目品牌。
朱和平先后来到大塘乡胜利村、江家山村,洪家嘴乡龙津村、乌泥镇乌泥村实地察看少儿之家选点情况。他指出,慈善儿童之家的建设运营能够有效满足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个性化关爱呵护、心理抚慰”的愿望,各地要加大力度推进,以“幼吾幼”少儿之家为服务平台,“幼吾幼”守护员为工作抓手,引入当地社工队伍,共同实施项目,建立儿童需求监测、服务和信息递送体系,打造儿童福利联合公益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