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3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学习了省、市“3.23”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永远在路上。
  3月25日下午,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残联三家单位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专题片《“赶考”路上的迷失者》。

通过观看腐败典型案例,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思想上又敲响了一次警钟,内心深处又接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民政系统先进典型案例,各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基层工作风险点,充分利用正反两面典型,分享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为戒、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两个务必”,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提高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的能力,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