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字体:   

     2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方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贡献力量。 方建军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危害,增强知难而进的使命感;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提升知难而进的紧迫感;科学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方针策略,明晰知难而进的方向感。一是要以案为戒,时刻绷紧思想防线。从违纪违法案例当中汲取教训,从思想深处坚守政治信仰、政治规矩,严防贪念。二是要心存敬畏,不抱侥幸心理。敬畏法律、敬畏权力、敬畏人民,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之下开展工作,助推民政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勇毅前行,扎紧制度的笼子。坚持依靠学习树牢理想信念、依靠制度扎牢法纪规矩的基石、依靠自律守牢防腐道德底线。民政干部要自觉接受法纪、制度、道德的约束,建立“干净的朋友圈”“幸福的生活圈”“清爽的工作圈”。           

      会前,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2打虎拍蝇》。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发了《十八大以来全市民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